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肥东等地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07-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719日至20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汪上率学生处和办公室相关人员肥东、巢湖、含山开展资助走访活动,慰问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宣传国家和学校有关资助政策。

汪上一行先后深入肥东广兴乡、含山司家岗、巢湖苏湾镇学生家中进行资助走访活动。每到一户,走访组给受访家庭送去了学校的深切问候,还给每户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汪上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家庭成员基本状况、主要收入来源、致贫原因和面临的主要困难,详细介绍国家和学校相关资助政策,勉励受访学生树立信心,奋发图强,勤奋学习,勇于克服困难,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受访学生家长和当地村民对走访组的来访慰问备受感动,对学校给予孩子的资助和关心深表感谢,并表示努力克服一切困难,一定将孩子培养成才,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期望。汪上一行还向当地的部分村民宣传了国家资助的好政策。

   通过此次走访,工作组实地了解了受助学生的家庭情况,进一步宣传了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加强了学校和贫困学生家庭的联系,提升了资助工作水平和资助效果。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