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6月份月度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冯研     发布时间:2018-06-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622上午,按照年度学生工作整体部署和要求,结合学期末学生工作实际,学院在综合楼804会议室组织召开六月份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大明出席会议。各系书记、学生处、团委有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平权主持。

吴大明在充分肯定6月份全院学生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就进一步落实学院要求做好当前工作和暑期工作,强调,时值毕业生文明离校之际,又适逢期末,各系部、各相关部门人员要认真值守,要充分利用系会、例会、班会的契机,进一步厘清工作事项和职责任务,严格落实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要强化考风考纪教育,认真组织做好学生期末复习迎考、应考工作;要强化安全防范教育工作,加强学生防暑、防溺水教育,不断提升学生交通、财物、人身安全等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要认真做好即将开始的高招咨询会相关事项的准备工作,落实好“爱传万家”资助与招生宣传工作;要充分利用假期,精心组织安排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做好迎新准备和学生军训联系工作。

会上,李平权通报了学院6月份的主要学生工作,并对近期和下阶段重点工作进一步做了具体的布置;院团委书记王蓓蓓就学院团学工作的安排和进展作了说明。同时,各系书记也围绕6月份和下阶段学生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研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