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学院足球队勇夺安徽省大学生足球联赛高职组冠军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8-03-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学院足球队勇夺安徽省大学生足球联赛高职组冠军

http://www.czc.net.cn/__local/4/42/69/1A161E418C8A44A7AA66504A175_BE77F5A6_9F3C.jpg

1027日下午,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足球联赛高职组比赛决赛在我院运动场举行,院足球队以2:0成绩横扫最后一名对手——来自A组排名第一的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勇夺本次比赛高职组冠军。

http://www.czc.net.cn/__local/6/D4/A2/DD1ABE172283CDCCDE4F5198B10_A9CAC7B6_D9CF.jpg

在小组赛、半决赛中,院足球队先后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过招,取得了五连胜的佳绩,顺利挺进决赛。决赛中,比赛进行到上半场20分钟,安机电队员传球时,被我院来自经贸系的7号队员抢断成功,在对方两名防守队员逼抢下做出精彩带球过人,之后一脚打门得分,我院足球队一球领先。比赛进行至27分钟,前场对方防守犯规,我院足球队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前点队员头球摆渡,8号机敏的抢点,头球顶进对方球门,我院球队再进一球。并最终以2:0的成绩战胜对手,捧得冠军。

http://www.czc.net.cn/__local/4/82/5C/BD9C1A19475F09D220B0AD602F3_85EC7A15_B010.jpg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学院师生优良的精神面貌和高超的竞技能力,同时增进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友谊。优异成绩取得得益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教练员、运动员的刻苦训练。据悉,我院足球队是一支由一群普通大学生组成的球队,大家因热爱而加入球队,因责任而毅然参赛,因荣誉而奋勇拼搏。院足球队员在球场上挥汗如雨、默默耕耘,秉承不畏艰苦、拼搏奋斗的优良作风每一位足球队的队员都在用行动诠释着足球的精彩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拼搏精神,院足球队队员们将全力以赴,携手并进,为梦想而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