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院乒乓球队斩获安徽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男子团体冠军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7-03-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于3月16日至21日在安徽师范大学进行,来自全省各高校53支代表队参加,共330名运 动员参加角逐。我院乒乓球队参加了乙组的比赛,经过层层闯关,最终获得乙组男子团体冠军(一等奖)、女子团体第五名(二等奖),我院选手张积重获得男子单打比赛第五名(二等奖)、岳家文获得男子单打比赛第七名(二等奖)、李金梦获得女子单打第九名(三等奖)。

  球队在指导老师程茂勇的带领下,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大强度的训练,努力寻求技术及心理上的突破,用平时的汗水换来比赛的信心。此次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沉着应战,教练员也凭着丰富的临场指 挥的经验,及时调整队员的情绪,布置攻防战术,多次在关键的时候把握住了机会,在决胜局力克对手。

  近几年来,在学院和体育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秉承“以赛带练,赛练结合”的理念,积极参加各类赛事,在实战中不断突破,提高运动员的技战术水平,并且也多次取得优异成绩。此次比赛不仅完美 的诠释了我院学子的顽强拼搏精神,同时也展现了俱乐部教学改革的丰富成果,也为明年省运会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