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院篮球队在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篮球赛上勇夺佳绩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7-12-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28-12月8,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篮球比赛在合肥师范学院进行,我院篮球队参加的乙组比赛共有来至全省的24所高职院校展开角逐,经过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的激烈争夺,我院篮球队以7连胜的战绩闯进决赛,并最终以第二名的好成绩斩获一等奖,也平了我院篮球队组建以来的历史最佳战绩,许松老师获批“优秀教练员”。

TIM图片20171211123613

据悉,本次篮球赛作为2017年度安徽省大学生系列赛事的收官赛事,为备战本次比赛,全院上下高度重视,体育部统筹谋划、篮球队教练组结合队员特点和打法展开针对性训练,全体队员放弃周末和课余休息时间,精心准备,刻苦训练,最终取得佳绩。

TIM图片20171211123539

回顾本次省大学生篮球赛,我院篮球队在队员基础并不是很强、并无绝对获胜把握的情况下发扬敢打敢拼、永不放弃的滁职体育人精神实现了体育成绩和队伍凝聚力的双重突破,为我院2017年的体育工作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接下来,篮球队将再接再厉、刻苦训练,继续为我院体育工作打造“体育品牌”、擦亮“体育名片”奉献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