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二十一-----乾清太极社举行协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9-05-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5月29日星期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乾清太极社在社长张彪的带领下在3205教室举行了社团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社团这一学期的活动做出总结和对各部优秀负责人进行表彰及颁发证书。

Cache_-6cd998b2dbe7470.

会议开始由社长张彪发言,总结了社团这一学期的活动成果以及对下学期社团发展的初步计划。然后由副社长和各部负责人发言,对自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鼓励社员在新的一学期里更加的努力,一起使社团发展的更好,更强大。最后,由社长张彪为各部负责人颁发优秀证书,宣布会议结束。

Cache_-5bdb5e70bcafa7b.

在这里,祝乾清太极社在未来的时间里,能够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正如夏日骄阳一般,蒸蒸日上,发展的越来越好。

作者:杨宝雷

审核:王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