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二十三…2019年度大学生足球联赛顺利闭幕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9-05-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经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历时近一个月,通过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的比拼,2019年校大学生足球联赛于5月29日正式落下帷幕。最终土木系代表队斩获冠军、信息系代表队收获亚军,三到六名分别为传媒系、汽车系、经贸系和食环系代表队获得。

本次比赛给各系部代表队提供了一次宝贵的锻炼机会,大家都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和拼搏精神,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较高的精神面貌和道德素养。他们胜不骄、败不馁;他们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裁判员严格、公正、准确执法,较好的完成了裁判工作。

纵观本次比赛,组织较为规范,指导老师邱战鹏老师带领校足球协会骨干成员做了细致的准备。从赛前的报名、上场队员装备以及上场前的检查等都做了较为严格的要求;场下主、客队替补席、裁判席、换人流程等也做了较为规范的安排;赛前、赛中分别对裁判员穿着、执法等做了较为详细、及时的指导,较好的完成了比赛的组织工作。

作者:邱战鹏

审核:王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