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二十二…2019年度大学生足球联赛决赛打响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9-05-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2019年5月29日4点20分,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校2019年度大学生足球联赛决赛开始了。土木工程系和信息工程系分别在小组赛中艰难地杀出重围,会师决赛。

比赛开始后,场上队员斗志昂扬、激情澎湃!都憧憬着夺得冠军。比赛至13分钟,信息工程系七号队员接到队友一记身后直塞球,稍作调整便一脚大力射门,但球踢高了,直接飞过球门上空,与进球擦肩而过。比赛继续,信息工程系凭借着积极的拼抢和默契的配合,多次险些创造进球机会。土木工程系凭借较为稳固防守及守门员出色的发挥,一一化解险情。土木系上半场进攻乏力,防守稳固。信息系进攻和防守都较为抢眼,场面稍微占优。随后,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均未取得进球,比赛0:0。

比赛进入下半场,土木工程系进行了换人调整,效果显著。到了第52分钟的时候,土木系右边路带球过人到达底线罚球区附近传中,球离球门较近,信息系防守队员解围处理不慎将球踢入自家球门,比分改成1:0,土木工程系暂时领先。信息工程系队员的士气也没有丝毫的减弱,力争扳平比分。多次防守反击,但临门一脚稍稍偏出,未能得分。在比赛进行到68分钟,32队员边路连续突破,一记大脚似传非射、吊门得分,守门员始料不及,无奈望球兴叹。最终本场比赛土木工程系以2:0取得决赛胜利,夺得本年度院足球联赛冠军。

本场比赛是本次联赛对抗最强、节奏最快、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场比赛,代表了各系部的最高水平。信息系队员基础较好,实力较为均衡,但缺少能掌控比赛的决定性的队员。土木系核心队员作用明显,对球队比赛的胜利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希望各系部代表队正视每场比赛的得失,总结经验,弥补不足,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来年再战!

作者:邱战鹏

审核:王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