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二十--乾清太极社二进龙蟠小学教授传统武术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9-05-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5月27日,乾清太极社社长张彪和各部长带领大二及大一的志愿者们来到了龙蟠小学进行二次教学五步拳及太极拳,并带着孩子们一起学习传统文化太极的知识。

两次教学社团指导老师杨老师都极其重视,孩子是祖国的未来,让孩子们立足于传统,更加的热爱运动。志愿者们的心愿就是让孩子们玩的开心,快乐,更多的了解中华传统文化。

志愿者们组织将小朋友们带入操场,表演太极里一些招式,并教小朋友一些简易的动作,大家热情高涨,学习氛围浓烈,我们和小朋友们约好,下次继续教他们太极,一起体会其中的乐趣。

乾清太极社立足于学习、传播、弘扬传统文化,代代传承,让小朋友们在娱乐中学习传统文化,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人心。

作者:杨宝雷

审核:王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