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校领导指导体育部直属党支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9-03-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上参加指导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李爱红同时参加了指导。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个主题,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孙强汇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汇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收集情况及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孙强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支委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随即对其进行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汪上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制定了详细的方案,梳理了2017年的整改情况。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方面,能够做到严肃认真,结合思想与工作,把握准确,既体现了真诚、与人为善,也能紧密围绕党建、工作,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此次民主生活会是成功的。

汪上对体育部党支部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体育部党支部作为校党委直属党支部,为学校的体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成绩来之不易,13名教职工,10名党员,承担了全校的体育教学、体育社团管理、体育竞赛和场馆建设方面的工作,在学校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之际,还需在“提气、提能、提标”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工作的精气神、提升自身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标准。二是加强支部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思想政治水平。聚焦“思想政治学习、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方面进行剖析,坚持做好“两学一做”,加强党建交流,创新教育形式,着重学习党关于教育方面的重要论述,做到知行合一。进一步履职尽责,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进一步改革创新,发挥好体育育人的功能,“文明思想、野蛮体魄” 、“国运兴、体育兴,体育强、国力强”。改革现有体育教学模式,激发学生体育兴趣,充分发挥体育育人的作用,在立德树人、塑造人格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孙强代表支委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学校各项体育工作,为建设好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

作者:张振

审核: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