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体育部党支部赴清流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9-01-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8日上午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清流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首先,大家参观了清流监狱法治宣传教育中心、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反腐倡廉警示图片展,了解了近年来我市部分有代表性的职务犯罪案件,一个个鲜活真实的事件案件,让大家心灵受到震撼,深刻认识到贪污腐败等违法犯罪行为给个人、家庭、社会和国家所带来的极大危害。


随后,观看了几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的警示教育片,几名服刑人员痛心疾首的忏悔,讲述他们从领导干部一步步堕落,最后沦为阶下囚的经历和心路历程,用切身经历告诫大家,时刻警醒自己,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做到警钟长鸣。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法制观念,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走好人生每一步,约束自己的行为,绝不触碰党纪国法高压线。

作者:张振

审核: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