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体育部乾清太极社举行七周年庆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8-12-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7日,乾清太极社在教学楼2502教室举办社团七周年庆,连同轮滑社、武道协会、书法协会、双截棍协会部分骨干共叙发展。

会长张彪首先对太极社本学期招新、训练、社团联合活动、公益活动等做出汇报,并就不足之处做出深刻剖析;而后,与会社团会长分别作出发言,针对社团发展的制约因素,共同商议,现场气氛融洽、热烈。

此次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仅强化了兄弟社团之间的友谊,更是搭建了共同交流发展的平台。与会社团会长、骨干成员们收获颇多,纷纷表示将会更好的梳理新学期的发展规划,以更高的活动质量服务于广大同学,并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

                      审核:王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