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体育部组织观看“伟大的变革”网上展览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8-12-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学院党委关于组织网上参观“伟大的变革”展览的通知号召,引导广大教师切身感受改革开放40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和巨大变化,培养教师对党、对人民、对教育事业的真挚情感,培养教师的光荣感,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部门全体职工积极观看。


通过参与展览活动,教师们认识到改革开放40年来,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引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制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动天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备受感动、大受鼓舞,对中国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要把学习教育成果入脑入心,融入工作实践,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学院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王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