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排球协会举行第二届传、垫、发趣味比赛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8-12-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丰富排球协会日常活动形式,提高会员们的活动热情,营造团结向上的排球氛围,排球协会于2018年12月19日中午在塑胶排球场举行了传、垫、发趣味比赛。与传统比赛相比,趣味比赛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比赛当日天空飘起绵绵细雨,即使天空不作美,但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依然表现出了积极的比赛热情,对每一个比赛项目都认真对待,争取拿到好名次。

趣味比赛主要考验了大家的排球基本功,大家每一次向固定圈内的传球都一丝不苟,有些选手甚至可以轻而易举的十传十中;两人固定位置内相互垫球考验了队友之间默契度;发球比赛则是向半场内六个区域内发球,六个区域的得分不同,越靠近网的格子分数越大。对于这种趣味比赛,选手们都充满了极大的兴趣和期待。

本次排球协会趣味比赛的举行,不仅提高了排球协会成员的排球兴趣,也增进了会员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全心投入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选手们的拼劲和激情成了排协最美好的回忆,愿排球协会的明天更加美好。

作者:于永光

审核:王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