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迎新杯”足球联赛四强诞生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8-11-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3日中午12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迎新杯”足球赛如期开幕,全院6个系部近百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规定各队“以老带新”,高年级队员每队同时上场不能超过三人。

经过三轮激烈竞争,四强顺利产生。其中A组信息工程系表现出色,两战全胜,分别以3比1、4比1战胜对手。B组土木工程系同样实力强大,分别以4比0、2比1夺得小组第一。四强队分别为:A组第一名信息工程系,第二名经济贸易系;B组第一名土木工程系,第二名传媒工程系。

本次比赛由体育部主办、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足球协会协办,各系部都给予了大力支持,足球协会骨干成员在指导老师指导下,积极协调组织,圆满完成裁判了工作。期待四强队淘汰赛奉献出更加精彩的比赛!


                                                                                            作者:邱战鹏

                                                                                            审核:王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