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大学生体育协会之“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8-11-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28中午,由体育部主办、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篮球协会协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在体育场塑胶篮球场举行。对阵双方分别为汽车工程系和经济贸易系。


QQ图片20181031214959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难分高低。场上的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一次次地抢球,摔倒了就立刻爬起来,观众看着亦激情四射,啦啦队们为运动员们喊得也气势磅礴。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

在场下同学们高昂的呐喊声中,经贸系最后以3226的比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汽车系收获第二名。三至七名分别是信息系、土木系、传媒系、食品系、机电系。迎新杯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作者:许松

                                                                                审核:王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