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大学生体育协会之“迎新杯”篮球赛激情开赛

作者:许松     发布时间:2018-11-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培养终身体育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由体育部主办、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篮球协会协办的2018年“迎新杯”篮球比赛在学院体育场塑胶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QQ图片20181028100010

开幕式首先由篮球协会指导老师许松致开幕词,在许老师的精彩致辞中包含着对本次“迎新杯”比赛的期待和祝福,同时也宣布了本次联赛的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充分诠释了本次联赛的目的。随后为了保证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QQ图片20181028095958

QQ图片20181028100004

最后许老师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舞龙舞狮协会代表兄弟社团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在金秋的季节里,同学们的激情在此燃烧,预祝本次篮球赛圆满成功。

                                                                                      作者:许松

                                                                                      审稿:王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