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大学生体育协会之乒乓球协会成功举行换届大会

作者:程茂勇     发布时间:2018-09-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一个收获的季节,同时,乒、网协会也开始了新的一轮征程。按照学院大学生体育协会的统一部署,2018913号晚700,在致新楼5111教室举行了乒乒球协会换届大会。在协会成员的精心策划下,成功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社联主席褚志康和花范良、网球协会前会长黄文静,乒乓球协会前会长邹玉仲、体协负责人王伟、健美操协会会长付腾飞翔、排球协会会长苪强、手球协会会长许龙、足球协会会长王军、奕轩棋社社长宋晓君、拉丁舞社社长曹瑞雪以及17级社团干事。

会议由乒乓球协会姚昆平主持,会议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主持人回顾上一年社团发展。第二部分,乒乓球协会前任会长邹玉仲对上一年作出总结,对新一届提出建议,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第三部分,新任会长张坤和副会刘安宁、陈慧上台发言。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各社团主席负责人合影留念,留下了美好的时刻。


此次换届大会,使大家都深刻感受到学校对乒乓球协会的支持与鼓励,明白了身上肩负的任务。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精诚合作,不断努力,共同为乒乓球协会明天奋斗。

作者:程茂勇

审核:王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