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大学生体育协会之台球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8-09-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收获的季节,同时,台球协会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征程。在校大学生体育协会的统一部署下,9月14日中午,台球协会在5211教室举行了本次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社联主席储志康,双截棍协会会长张文强,跆拳道协会会长钟诚等。

IMG_20180914_121640

会议首先由前任会长尤胜云对上学年的工作做出总结,并对新一届协会成员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台球协会在以后的活动中,真正让同学们做到学以致用。台球协会新会长杨勇进行发言,他首先对前任会长以及部门新干事的信任表示非常感谢,并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力争让台球协会有更好的发展。社联主席储志康对上届协会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任会长表示祝贺,并着重提出了学习、实践、团结三个方面同时发展的要求,表示对台球协会的发展寄予希望。

各位协会成员也都表示,在下一步的协会工作中,会紧密合作、共同努力,把台球协会真正做成一个适合同学们、受同学们欢迎的兴趣社团。

    作者:袁德龙

    审核:王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