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院足球队勇夺第十四届省运会足球赛高校部男子乙组冠军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8-06-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22日至31日,安徽省第十四届省运会足球赛高校部男子乙组比赛在蚌埠举行。在邱战鹏和刘浩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全体队员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克服重重困难,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艰难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是省内近年来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参赛队最多的一次盛会,共有来自全省19所高职院校代表队参赛。


 

小组赛我院足球队与阜阳幼师、淮南联大、安徽商贸、安庆职院同在B组,几个对手实力不俗,包括上届省运会冠军安徽商贸足球队,最终我院足球队以三胜一负战绩名列小组第一。

淘汰赛中,我院先后战胜了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对手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后防稳固、前场冲击力较强,整体打法较成熟。比赛中队员们稳扎稳打,终于在下半场结束前5分钟,由12号队员鹿豆豆补射攻入一球,但不到一分钟,由于后卫队员误判,被对方偷袭攻入一球,常规时间两队打成1:1平。随后的点球大战,双方队员的心理都受到了巨大的考验,最终经历9轮互射才决出胜负终,我院守门员,来自经贸系的6号邵启泰表现神勇,先后扑出对手6个点球,使我院以点球43,大比分54力克对手,勇夺冠军。



近年来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体育部高度重视院足球队的建设和发展,创造条件为球队参加省内、外比赛,锻炼队伍,培养新人,足球队连续三年蝉联省足球赛男子乙组冠军,足球队必将牢记责任,不辱使命、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