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我院男篮获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篮球(乙组)比赛二等奖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8-06-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2129日,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篮球(乙组)比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我院男子篮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通过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我校男子篮球队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省运会高校部篮球赛男子乙组共有29支代表队参赛,为历届最多。各代表队对于比赛重视程度以及比赛过程之艰苦、竞争之激烈都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在本届运动会中,我校男篮始终保持对比赛胜利的渴望,每场比赛前,教练许松老师带领队员通过现场观摩、组织讨论等形式,针对每一个对手的技、战术特点,积极准备,精心谋划;赛场上,队员们执行坚决,敢打敢拼,永不放弃,经过97场的激烈角逐,以五胜二负的战绩最终获得二等奖(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彰显了我院男篮团结、坚韧、不畏强敌的优秀品质。祝愿我院男篮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在以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