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8-05-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23日下午1630,由院体委主办、体育部承办、大学生健美操协会协办的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决赛在体育场激情上演,全院7个系部的近百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体育部副主任孙强、院团委副书记程诚、滁州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助理吴艳艳、健美操协会指导老师王厚红出席比赛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杯、证书。经过激烈角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代表队以18.02分的全场最高分斩获本次比赛的冠军,经济贸易系、信息工程系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为筹备本次比赛,从3月份接到竞赛通知以来,院健美操队联合健美操协会主动出击,深入各系部进行手把手教学,面对面交流,常常忙完院队的训练后又进行系队的指导,连轴的忙碌,在角色转换中队员们也完成了从学、练教、练的演变,在没事就琢磨琢磨的潜移默化中提升了队员们对这项运动的理解和热爱,也一定程度上促进了这项运动在我院的发展。

     本次大赛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阳光体育氛围,开创色彩纷呈,特色突出的校园体育文化。通过比赛,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目的,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体现了大学生青春、激情、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