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馆内公告 >> 正文
百度文库开通使用通知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18-09-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百度文库(wenku.baidu.com),最大的教育开放平台,日均9000万精准学习用户。拥有超过2亿份高价值文档资源,内容涵盖资格考试、人文社科、经营管理、工程技术、IT计算机、医药卫生、农林渔牧等53个行业。

即日起,我校与百度文库达成合作,面向学校开通百度文库资源应用技术服务,全校师生可享受百度文库全库下载特权,文档可免下载券下载。欢迎全校师生体验!

【使用范围】

l 百度文库全库下载券文档免券下载

l 百度文库全库非标价文档全文预览

l 百度文库标价文档为第三方宣传文档不能下载

【服务方式】

l 访问地址:wenku.baidu.com

l 访问方式:在指定的学校IP范围内,直接体验百度文库技术服务内容。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