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19-05-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5月29日下午三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读书月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南阶203教室举行。图书馆馆长苏和堂、副馆长盛丽蓉、李艳老师、王亭力老师、刘涛老师以及院学生会学习部的全体成员和各系获奖学生参加了闭幕式。此次闭幕式由院学生会学习部的朱潇建和王孟两位同学主持。



  闭幕式第一项,由盛副馆长对本届读书月活动作总结性讲话。在讲话中,盛副馆长说,历时一个月左右,第八届读书月活动今天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本届读书月的活动主题是“数字化阅读——开启阅读新模式;智慧图书馆——引领阅读新时代。”



  随着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数字阅读正渐渐成为社会阅读的主流。因此,希望同学们能够跟上社会潮流的变化,关注数字阅读,让新的阅读方式帮助自己求知,增长智慧。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不要忽视纸质文献的阅读。毕竟纸质文献在人类社会几千年的发展中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稳定价值。

  本届读书月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共有十项左右,包括信息检索比赛、“书山寻宝”找书比赛、经典诵读比赛、“读书之星”评选、参观滁州科技馆、数字资源讲座、职业规划与读书讲座等。

  今天下午,读书月活动正式落下了帷幕,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感谢本馆老师们的齐心努力,感谢院学生会学习部同学的协助。

  闭幕式第二项是请本馆老师为获奖同学们颁奖。



  主持人朱潇建和王孟两位同学公布了获奖名单后,同学们依次上台领奖。图书馆馆长苏和堂、副馆长盛丽蓉、李艳老师和刘涛老师分别为获奖的各位同学颁发了奖状、荣誉证书和奖品。




  颁奖仪式结束后,闭幕式全体参与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