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八届读书月活动之参观滁州科技馆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19-05-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了提高大学生们对科技探索的兴趣,增加对科技知识的了解,5月22日下午,图书馆组织了参观滁州科技馆活动。图书馆的几位老师和学院部分学生参加,院学生会学习部同学协助。


  滁州科技馆主体建筑为三层,一楼为“儿童天地”展区,有小球王国、欢乐城堡等专题展区,主要针对7至12岁儿童设计。科技馆二楼以“安全”为主题设置了诸多主题展区,比如居家安全专题展区、公共交通安全专题展区、走进人防主题展区。三楼是科普生活展区,包含探索发现、智慧之光、科学生活等主题。



  进入滁州科技馆后,由科技馆的志愿服务员迎接、指引,并作相关的讲解。



  大家一边参观,一边亲手试验物理、化学、计算机等方面的相关科技设施。


  试验之后,大家认识到了:其实,科学知识离我们并不遥远,也不神秘,只是我们没有相应的思考和发现而已。


  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学生们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收获。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