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绩效工资二次分配专题会议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19-04-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4月15日上午,图书馆在二楼报刊阅览室召开绩效工资二次分配专题会议。会议由馆长苏和堂主持,全体馆员参加。

会上,苏馆长首先说明了学校关于绩效工资发放的政策和分配方案。随后由副馆长盛丽蓉带领大家学习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奖励性绩效工资二次分配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内容,并着重解释了岗位考核、扣减项目、发放标准几个方面的考核标准。

此次图书馆以事业单位实施绩效工资改革为契机,深化本馆分配制度改革,建立按岗取酬、优绩优酬的考核分配机制,健全完善符合图书馆工作特点和馆员成长规律、导向明确、标准科学、体系完善的绩效考核评价体系,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相信一定可以促进图书馆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全体馆员认真学习,积极发言,一致认可新的绩效工资分配办法。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