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重要馆务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19-03-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3月28日,图书馆在三楼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重要馆务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副馆长盛丽蓉主持,各个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此次会议上,副馆长盛丽蓉就开学初提出的重要馆务实施情况做了整体说明,并作了进一步的具体安排。

本学期的重点馆务工作,第一项是信息资源建设,也就是图书采购问题。第二项重点工作是4月份将会举办的第八届读书月活动。

关于图书采购,盛副馆长对参会人员作了具体的安排,每个人负责图书采购的一部分资源,分别进行筛选、审核。另外,在图书采购标书上,大家一起参考、商量,作了精细的修改、完善,使之更贴合客观采购实际。

四月份即将到来,读书月活动也即将拉开帷幕。读书月的各项活动正在精心计划。本届读书月活动,除了传统的保留项目,还提出了一些新的创新策划,力求在以往的读书月活动基础上做出新的提高。盛副馆长强调,读书月活动是书香校园建设的重要一环,大家一定要重视,群策群力,争取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本学期的整体工作更加了然,也对自己所负责的具体事务更加明确了。相信本学期的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