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馆务工作会议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19-03-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3月4日,图书馆在三楼办公室召开了本馆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情况,部署新学期工作要务。会议由副馆长盛丽蓉主持,本馆馆员参加。

会上,副馆长盛丽蓉首先总结了上一年图书馆的整体工作情况,分析得失,提出了很多改进意见。之后,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尤其是重点工作做了精心的部署和安排。

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一是信息资源建设,也就是图书采购事务。今年的采购工作将做得更加精细,更加严谨。一方面要完成计划采购量,另一方面,要尽力确保采购的图书符合全院师生的科研和学习需求。

第二项重点工作是4月份将会举办的第八届读书月活动。本次读书月活动,要在以往读书月活动的基础上,有所继承,有所创新,力求办得更加有声有色,为学院书香校园文化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第三项重点工作是信息服务。图书馆始终秉持“读者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现有的信息服务质量,并不断探索信息服务的新形式。让读者更方便地使用到自己需要的信息资源,是图书馆的一贯追求和努力方向。

最后,会议安排了本馆工作人员的 2018年度考核事务。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