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读书与信息素养协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9-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2018年9月13日晚上七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读书与信息素养协会南阶103教室开展了换届大会活动

  本次换届大会邀请了社联副主席彭金宝社联组织部部长吴胜社联组织部等干事计算机协会负责人星空画社负责人蓝尘剧院负责人读书与信息素养协会成员参加。

 

 

  换届大会开始由读书与信息素养协会会长徐祖浩上台,首先介绍了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接着回顾了上半年协会的工作,就任协会会长这一职位做了经验性总结。最后选定了由社团成员举手表决的新社长。

  新任会长汪文星对接任社长一职发表了自己的述职报告,表示一定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带领协会成员,争取把协会越办越好。

 

 

  会议结束,社团联成员依次退场,此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