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对“酒桌办公”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作者:tsg     发布时间:2018-07-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76上午图书馆在三楼312办公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对“酒桌办公”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图书馆馆长苏和堂向全体成员传达了《关于落实<十届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滁州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并学习了《关于开展“酒桌办公”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酒桌办公”问题的本质危害,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自觉遵守厉行节约、反对奢侈浪费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

苏和堂就专项整治“酒桌办公”工作作出部署,指出今后所有市公务活动将一律不准饮酒,其中“不请客吃饭”不办事、“请客吃饭”乱办事等七个方面的问题将作为此次重点自查内容

盛丽蓉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学院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紧迫感。要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四个专项整治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以小见大,从“面”上挖掘到“根”上,切实解决好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符合的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督查问责,搞好协调配合,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在720日前完成自查自纠工作。

苏和堂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对违反“酒桌办公”规定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及时通报曝光,并追究责任。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