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读书与信息素养协会和星空画社“绘国学、画经典”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程诚     发布时间:2018-05-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促进两个社团之间的友谊读书与信息素养协会和星空画社于2018年5月30日中午12:30在2506教室举办“绘国学、画经典”联谊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星空画社社长王德铸、副社长姜丽,读书与信息素养协会会长徐祖浩、副会长胡刚,以及两社社员。

 

 

活动开始,双方社团成员相互做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读书与信息素养协会会长徐祖浩为双方社员介绍游戏规则,并由他为社员做演示,让社团成员猜出所演示的成语,每组游戏时间为三分钟,以每组猜对次数最多为胜利。联谊过程十分活泼有趣。

 

 

在徐祖浩为大家唱了一首《空空如也》后,胡刚和王德铸总结了这次联谊活动,表示希望两个社团可以齐心协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活动正式结束,双方社团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联谊活动顺利开展为两个社团交流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也为今后的活动开展积累了经验。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