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文会友”:第七届读书月活动之国学经典诵读大赛
作者:图林过客     发布时间:2018-05-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2018年5月20日,为传文化圣火,共建书香校园,图书馆特此举行了第七届读书月活动之国学经典诵读大赛

本次活动于当晚七点在我院综合楼11楼报告厅正式举行。参赛选手来自我院各大系部班级图书馆刘涛老师担任主要评委



活动开始时,参赛选手与评委入座,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规则。评委按评分标准打分,并宣读评分标准。下一位选手开始前宣布一位选手的得分。



  接下来选手按抽签顺序上台朗诵每位选手结束后由评委打分,刘老师逐一点评。本次比赛的朗诵内容为国学经典文章,选手们感情融入十分强烈,很好抒发了作者们寄托在文章里的深厚情感。刘老师点评精彩到位,选手们都觉得受益匪浅。


  最后比赛进入尾声,主持人感谢各位选手的积极参与,并宣布第七届读书月活动之国学经典诵读大赛到此圆满结束。

  回顾本次比赛,意义非凡。国学经典是一座巍巍丰碑,它计数着中华文明的历史遗产;国学经典是一顶灿灿王冠,缀满了浓缩中国文学智慧的奇珍异宝。国学经典,是历史里程碑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