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七届读书月活动之读者座谈会
作者:图林过客     发布时间:2018-05-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全面了解读者对图书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图书馆于5月21日晚上7:00,在图书馆二楼报刊阅览室召开了读者座谈会。图书馆刘涛老师、院学生会学习部的各位成员和来自各系部的27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开始时,刘老师先向同学们讲解了四个方面的知识,一是图书馆的分类,二是图书分类,三是信息资源的类型,四是目录学工具的使用。同学们听后既学到了实用知识,也开阔了知识眼界。



接着,座谈会问答、点评正式开始。会上同学们发言踊跃。他们对图书馆在数字资源建设、电子阅览室使用、读书月系列活动的开展纷纷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也对自修室占位、图书馆开放时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图书馆刘涛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一一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图书馆刘涛老师表示:图书馆将进一步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主动地加以整改落实。下一步图书馆将在资源建设和利用、服务效能和创新、馆内空间再造、提高馆员能力和服务水平等方面加大力度,使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相适应。同时,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图书馆的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了学生在学习方面的需求以及困惑,为学院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更好的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提供了一个平台!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