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读书与信息素养协会龙蟠小学共建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程诚     发布时间:2018-05-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2018年5月16日下午三点十五分,院图书馆读书与信息素养协会参加了与龙蟠小学结对共建的活动,协会成员在本次活动中陪伴孩子们做游戏,给他们带去了欢乐,送去炎炎夏日中的一缕微风。

 

 

  活动开始由我院社联秘书处干事带领读书与信息素养协会会长及成员于龙蟠小学门口集合,在教室与孩子们进行交流后,将孩子们带往操场和他们进行了简单的游戏介绍。随后,读书与信息素养协会成员将孩子们集合,在征询孩子们的意见后将他们分为了两组,一组孩子留在操场打球,另一组在教学楼走廊里玩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孩子们玩得很开心并与协会成员们相处的十分融洽。最后,在下课铃声响起之前协会成员与孩子们拍照留念,并与孩子们道别。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协会成员之间的感情,加深了交流,也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欢乐,为小学生繁重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明亮的色彩。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