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七届读书月活动之“读书之星”评选
作者:图林过客     发布时间:2018-05-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交天下友。读书能为我们开启知识的大门,读书能为我们找到通往成功的桥梁,读书能带我们走向黎明的大道。

为鼓励广大学子走进图书馆,博览群书,营造浓郁的文化学习氛围,本届读书月活动设置了“读之星”评选活动。

本次“读书之星”评选数据统计时间段为2017年9月1日到2018年4月23日。根据读者借阅册数进行统计,在本图书馆信息系统中借阅量位于10名的读者“读之星”称号。现将本届“读之星”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1、李书林,2016级信息工程系多媒体专业二班

2、王茁,2016级信息工程系电子一班

3、孙远志,2017级土木工程系建筑工程技术一班

4、于倩,2017级信息工程系计算机应用3

5、黄小梅,2017级经济贸易系会计4

6、杨梦玲,2016级经济贸易系工商管理专业

7、吕彧,2016级土木工程系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

8、晋燕,2016级经济贸易系市场营销专业一班

9、曹万家,2017级传媒系工业设计专业

10、陆文,2016级土木工程系建筑工程技术2

笔者在这里向以上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全校学子向以上10名同学看齐,多读书,读好书,用知识武装头脑,用思想丰富心灵,用智慧点亮人生。颁奖典礼将于5月23日读书月活动闭幕式上举行。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