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要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全市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安全资格认证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19-03-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建筑施工企业:

根据建筑施工企业的需求,经研究,定于20194月举办全市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安全资格认证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员尚未取得安全考核合格资格证书人员。

二、培训时间及要求

1、本期开班时间初步定在20194月上旬,地点另行通知,考试时间暂定20194月中旬。

2、报名时需填写《安徽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登记核准表》(表上要贴照片,附件1和附件2一式两份,单位盖章)。

3、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申报A类证书的学员应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任命文件(如果是法人可以用营业执照替代),有学历或者职称证书的可以附复印件;申报B类证书的学员应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建设厅颁发园林企业一、二、三级项目经理证或一、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复印件以及建筑施工企业一、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复印件、有学历或者职称证书的可以附复印件;申报C类证书的学员应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学历或者职称证(学历要求中专以上〈含〉)、(职称要求技术员以上〈含〉)、安全科长需要任命文件。学员报名时必须提供所有原件(原件审后退回),否则不予受理。报名同时携带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汇总表)。

4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要求,申报人员要进行人脸识别信息采集,纳入省厅系统管理,要求学员报名时必须进行系统信息录入和实名制。凡未按要求提交的材料或没有进行系统信息录入和实名制的,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后果自负。

三、培训费用 及缴费方式

每人300元(含教材、培训、考务费)。 三种缴费方式:①转帐:(转账时请备注)户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账号:34001735208053002204,开户行: 建行滁州城南支行;②支付宝;③微信支付。

四、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为2019318日至2018329日,工作日上午8:0011:00,下午2:30500

施工企业直接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4号楼1楼大厅4109办理报名手续。

联系电话:0550--3854665,联系人:冯友宝。

附件:

1、安徽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登记核准表;

2安管人员资格认证明细汇总表。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