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系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19-06-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5日上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在学院大礼堂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华龙、土木系主任朱永祥、党总支书记刘文元,副主任张国富等出席了典礼。同时参加典礼的还有毕业班辅导员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系书记刘文元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朱永祥主任代表土木系发表了毕业致词,土木系国奖获得者王炯同学代表学生发言,董波老师代表教师发言。

  随后,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华龙做了发言,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述了对土木工程这个专业的理解,觉得土木工程是一个特殊的专业,是一个富有挑战性的专业,希望同学们“热爱建筑、学好建筑、构筑梦想”、并对同学们给予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做到“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不断努力学习,成为行家名手”。最后,毕业生代表上台,统一领取了证书。

   毕业典礼最后在系党总支书记刘文元总结下结束,希望同学们永远记住滁州,记得常回母校看看,祝2019届毕业生工作顺利、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