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系物业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滁州物业管理拟任项目经理培训并顺利通过考试获得项目经理上岗证书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19-06-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6日上午,2019年滁州物业管理拟任项目经理培训班开班,滁州市国土房产局副局长杭大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350多名来自滁州各县市物业管理行业人士、物业企业老总、经理等骨干,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和考试。


本次培训是落实物业管理行业人才发展规划,实现“人才强企”的重要举措,也是物业管理企业提升管理、转型升级的迫切需要。杭局长强调,各位学员要以谦虚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当中。

土木工程系物业管理专业一直以来都受到滁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的高度重视,物业管理协会特邀请我校2017级物业管理专业学生和老师参加,经过严格的选拔,物业管理专业负责人高玉春老师选派了4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房地产及物业行业讲师戚春根、全国注册物业管理师汤守才共同授课,培训内容涵盖项目管理精要、合同管理、成本管控、人才培养、团队建设、财税知识、法律风险防控等诸多课程。

经过3天的培训和考试,同学们顺利获得了物业企业项目经理上岗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