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系“学雷锋精神”演讲比赛

作者:张媛媛    

发布时间:2019-04-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9日12点,土木系团总支学生会于土木系4101教室,组织“学雷锋精神演讲比赛。通过演讲比赛大家回顾了雷锋的生平事迹,重温了雷锋的经典语录。讲述了时代先锋故事。在演讲中选手们有的讲述了感人的雷锋事迹,有的以此为契机夸赞身边的学雷锋典型,有的阐述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有八名同学分别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一二三等奖,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王辟雍                 二等奖汪嘉 方静  李阿慧       三等奖雷默非 程邦柱  李家良 葛宏宇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雷锋精神已深深地根植于全体学生的心中,相信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之花在学校会绽放的更加精彩。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有八名同学分别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一二三等奖,他们分别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