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系雷锋月活动之全椒福利院

作者:张媛媛    

发布时间:2019-03-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学习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324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志愿者来到全椒县社会福利院,看望并照顾伤残儿童。

志愿者们带着精心挑选的礼物和满满的爱心来到这里,想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这一个特殊群体送去关爱和温暖。据福利院负责人介绍,这些儿童因患有先天性疾病被家人遗弃,孩子们生活不能自理,主要靠保育员照顾。志愿者们打扫了孩子们的游乐场地,清理了院内卫生,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虽然只有短暂的相处,但是志愿者们的爱心深深感染了孩子们,临别时拉着他们的手不肯松开。



最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依依惜别。这次活动,得到了我系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经历对自己是心灵的洗礼,作为学生,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趁着大好的青春年华在良好的环境中,苦练技能,努力拼搏,像雷锋一样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