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系雷锋月主题班会

作者:张媛媛    

发布时间:2019-03-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在春暖花开、热情洋溢的3月里,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6日土木系18建筑工程技术在土木系4320召开关于“学雷锋”为主题的班会。

会上通过集体阅读雷锋日记大家了解了雷锋的生平事迹。通过学习大家了解到雷锋同志短暂平凡的一生,始终坚定远大理想,用实际行给我们青年学子树立榜样。感受到在新的历史时期,雷锋精神更是具有先进性和民族性,是中华民族的价值标杆。随后大家合唱经典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让同学们在歌声中体会雷锋精神的巨大影响力,雷锋精神弘扬了时代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最后希望全体同学将雷锋宗旨牢记心间,用实际行动自觉践行雷锋精神。

   经过本次学习动员活动,同学们深深的了解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光芒,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相信同学们将在雷锋精神的激励下,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让雷锋精神永驻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