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系组织新生辩论赛

作者:张媛媛    

发布时间:2018-12-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1日中午,土木系学生会组织18级新生在4102教室举行了土木系新生辩论赛总决赛。

第一场由18建工试点班对阵18建工二班,正反双方你来我往,唇枪舌战,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现场气氛异常激烈,最终18建工二班赢得本比赛的胜利紧接着18造价三班与18建工二班展开冠军争夺战比赛中双方选手妙语连珠舌战莲花,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造价三班辩手王辟雍场上表现突出荣获最佳辩手称号,18造价三班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18建工二班获得第二名,18建工试点班获得第三名。

    本次辩论赛圆满结束,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期待他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保持这种态度,勤思考,善探索,将更多的激情和力量奉献给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