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系学生会举行第二次全体大会

作者:张媛媛    

发布时间:2018-11-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20日12:20,土木工程系团总支在土木4102教室召开了土木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土木系学生会主席方丽,副书记刘涛,副主席刘犇、吴昊天出席了本次会议,土木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主席方丽首先,总结了前一阶段学生会的主要工作,指出不足和今后要改进的方向,并对大家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鼓励。然后,再次强调学生会各部门的主要职责和任务,要求各个部门做好本职工作。最后,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展开部署,并对大家的未来工作的开展给予了期望与支持希望全体成员共同努力,认真组织完成学校的各项活动。



   此次会议为土木系学生管理机构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加强了各个部门的凝聚力。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