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系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张媛媛    

发布时间:2018-05-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团结支部成员,并扩大支部影响力,加强支部与社会的联系,提升成员的整体素质。土木系17级各团支部分别开展了不同主题的团日活动。17建工试点班与17建工(1)班团支部为了加深同学们对文明创建活动的认识,提高大家对环境保护问题的重视,加强同学们自觉维护校园环境的意识。于20180525日共同开展了一个以“保护环境”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班级按照小组批次,对校园进行美化,把学校的每个角落,有不干净的地方进行打扫,从我做起用,从小做起,用心做起,给校园其他同学树立保护环境的好榜样


17建工二班,在土木楼4327教室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溺水安全的有关知识,使大家认识到在安全问题上,必须做到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必须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确保人人平安,构建和谐校园。这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珍惜生命的意识和能力,再次敲响了注意生命安全的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