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系举办“新型城镇化与绿色建筑的发展”学术讲座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19-06-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1319:00-21:00,土木工程系尤超副教授在致学楼4110室举办题为“新型城镇化与绿色建筑的发展”的学术讲座。土木工程系建工、造价、市政、道桥及监理专业百余名学生听取了讲座。

随着当今社会的不断进步,新型城镇化重点发展方向是智能、绿色和低碳,绿色建筑有望成为市场关注重点,成为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推动力。为了帮助学生了解当前我国大力推广和发展绿色人居、节能的新型城镇化城市,深刻认识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型城镇化及绿色建筑。尤超副教授详细介绍了新型城镇化及绿色建筑的发展,并选择具有一定代表性国内外已建的新型城镇化以及绿色建筑的典型案例,图文并茂地向同学们阐述。

本次讲座内容详实生动,讲解深入浅出,同学们都满载而归。通过聆听,与会同学既了解当前建筑行业的发展方向,又提升了专业领域上的认识,可谓受益匪浅。

(作者:尤超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