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第四届技能大赛报道——土木工程系“力学竞赛”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18-11-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116日中午12301330,在4202教室举办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力学竞赛技能比赛。本次比赛在尤超和梁冠军老师的指导下,经过筛选,共有8名同学进入了决赛。通过前期的辅导和练习以及后期的加强训练,同学们发挥出较高的水平。


本次比赛所选试题依据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的考试内容编制。为了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试卷由两位阅卷教师评阅,以尽可能保证评阅尺度的一致性,经过统一打分和评定,17建工试点班华博卫荣获一等奖;17建工(1)班孙远志荣获二等奖;17建工(1)班张徐军、宋进银和17建工(2)班邵慧洋、孟迟迟荣获三等奖。

通过竞赛,促进我院力学基础课程的建设,提高力学基础课程的教学质量,增进学生学习力学课程的兴趣,培养学生应用力学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作者:尤超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