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分类招生考试职业技能测试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土木系    

发布时间:2018-04-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18日星期三下午1400-1730,举办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分类招生考试职业技能考试。土木工程系主要承担了工程测量技能、计算机辅助设计(CAD)技能、物业职业技能面试等三个项目的技能测试。

  土木工程系的全体教职工,从中午12点就开始为考试工作做最后的准备工作。朱主任亲自到各个测试地点,检查场地的布置工作,测试工具和耗材的到位情况,确保下午的技能测试工作顺利开展。13点开始,就有考生陆续到达测试现场,紧张的练习准备着下午的考试。系里也安排了三十余名的学生志愿者为考生做好引导和服务工作,全程保障这次分类招生考试工作。

      系里的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一直关注职业技能测试的全过程,不断的去各个测试地点现场巡视。至此下午17点半,分类招生考试的技能测试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