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召开分类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

作者:土木系    

发布时间:2018-04-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9日下午1600在土木系会议室召开了分类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参加会议的有土木系主任、系书记、教学秘书、各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等相关人员。会上,朱永祥主任传达了今天上午学院关于分类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的主要内容,分析了这次分类招生的志愿填报情况,结合我系的工作,布置了各项任务。此次分类招生考试,分为414日的普高生的《职业适应性测试》和418日中职生的《职业技能测试》。对于18日的《职业技能测试》,我们系主要承担了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和物业管理三个专业的技能测试工作,包括考试命题、考务、阅卷等工作。

会上,朱主任强调了此次分类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每一位老师,严肃认真的对待,做好考务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每一位考生的服务工作,树立我们学院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