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在2018年省技能大赛“工程测量”项目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作者:土木系    

发布时间:2018-03-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17日至18日,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工程测量”技能大赛在淮南联合大学举办,来自省内10个地市,28所高职院校、54支参赛队伍的216名选手参加角逐。我院土木工程系由李玉荣老师带队,朱宝、朱振东、董波等指导教师参加此次比赛。322日成绩公布,在比赛中喜获佳绩,单项比赛取得一个单项一等奖,两个单项二等奖,两个单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这是自2016年以来,土木工程系连续第三次取得省技能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历年来,我系对参加省技能大赛高度重视,为确保大赛顺利举行,系领导、系实训中心、专业课教师积极制定方案,多次召开工作调度会。精心组织,相互配合,认真筹备,促进了学生技能水平的提高。 

 土木系将选手平时训练和测量社社团开展活动高度结合,在社团指导教师朱宝、董波等人的带领下,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考的良好氛围。土木工程系将继续以职业技能大赛为契机,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