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土木系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作者:张媛媛    

发布时间:2019-05-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5月15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在4201教室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系主任朱永祥、系党总支书记刘文元,以及全系的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刘文元同志主持。


   动员会上,刘文元首先强调了此次大赛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此次大赛的国赛概要及省赛工作,然后给同志们详细介绍了比赛的目的、任务和总体思路,要求全体辅导员和教师做好此次比赛的宣传动员工作,广泛发动学生参与进来,从培训辅导到相关专业技术的的支撑都要及时到位,确保教职工参与度达到百分之百,学生参与度达到至少百分之三十。他要求同志们认真开展各项备赛工作,尤其是要吃透文件精神,重视比赛团队组建,重视各学科专业互补,重视师生共创,重视对校友资源的发掘。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大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之一。该项赛事的举办有力推动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了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成为高等教育在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发挥引领支撑作用的重要平台。